rss
email
twitter
facebook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2011 第九篇文章>>>八月十五 孤独的中秋夜晚



孤独的夜晚

有着难受的感觉...
孤独的夜晚...
很难熬...
没有人陪伴,
只有无聊的我,
陪伴着那叠叠重重的书...

尤其是还要面对明天的考试...
真的快喘不过气来了...
那种压抑的情绪...
难受啊...
有时真的很想大喊...
无形的压力令我无法应付...
有心无力,没有推动力...

我有着不是烦恼的烦恼,
没有烦恼的烦恼
是什么烦恼?
我只能说,
是无法解释,无法理解的烦恼...
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知道是个无谓的烦恼,
外面世界很大,也很多烦恼,我都知道,
只不过,这真是把现在的我困扰着...

我绝对不是沉迷于电脑,
只不过,
我是在尝试着与别人交谈...
也许这也是,
我唯一能舒解压力的管道...

真想有个人能培我聊聊天...
谈谈所发生的事...
说说笑...说说是非...无所不谈...
让我在这样的情况下松一口气...
好让我放松心情...
可惜,距离和年龄是问题来源...
太遥远的距离,太遥远的差距...

朋友很多,知心的没几个...
好朋友很多,能放开胸膛谈的也是少之又少...
只怪我不懂得如何与别人拥有良好的沟通吧...
加上被动的性格...
根本不可能会与陌生人交谈...

有些事闷在心里,不好受...
说了出来,又不自在...
不是对别人不信任...
而是我对自己已失去了信任...

有时候,
深怕自己会烦到别人...
或许是多疑...
但多疑是我的性格,
我无法阻挡...
总爱胡思乱想...
所以最后只好选择沉默...

夜深了,
听着时间滴滴答答地响着...
这表示着...
寂寞也跟随着来临...
伤感也不甘示弱地来到...
这样的日子...
这样的感受
要维持多久...
几时才能过去...?

有时很想找到一个真正了解自己的人...
不管男的女的,
是否已经出现...?
我无法确定...
就让这一切由天决定,
一切随缘吧...

放下感叹,
又是该温习的时候了...
八月十五,月亮再圆,
心,永远都不圆满...
只有那空虚填满那寂寞的心灵...
我只能说,寂寞孤独的朋友们,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