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email
twitter
facebook

Sunday, August 21, 2011

2011 第八篇文章>>>人心颇测 21/08/2011



人心颇测,
防人之心不可无。
尤其是在这个世纪,
处处都充满着疑惑。

虽然说是用真心对待每一个人,
但还是不要放百分之百的真心。
因为或许有一天,
伤害最深的人会是你。

心里想什么,
只有自己知道。
对与错,
也只有自己知道。
在还没下定论之前,
想想自己的所作所为。

在怪别人之前,
想想自己,
是否就真的每做错?
不要每次把责任,
推到别人身上。
这只会让别人鄙视。

然而,
我会把每个敌人都当朋友。
谢谢你让我失败。
因为我能从失败中,
站起来。
在失败中坚强。
学会了不可轻易相信别人。

被伤害过的人,
会比之前的想法更成熟。
因为已经看穿别人虚伪的面具。

未来的某一天,
我会证明给看不起我的人,
让他们知道,
我是可以的。
让他们知道,
不要轻看别人,
因为这世界没有完美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