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email
twitter
facebook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2011 第十一篇文章>>> 时机


时机

浪费很多时间了。
再多一个月,
将会是我面对人生最重要的考试的时候了。
我?
准备好了吗?
好像什么也没准备!
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没有那个心。
为什么这样呢?
之前的我呢?
跑去哪里了?
躲起来了吗?
考试的时间开始倒数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接近,
我一分一秒地紧张。
但是无动于衷,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日日复明日,万事成蹉跎。
我明白这个道理,
有心无力,我更加明白这个道理,
无论如何,
我该控制自己了!
是时候了!
努力吧!
放弃一个月的欢乐时光,
换取以后的快乐的时光。
这应该是很好的交易吧。
各位考试的朋友们,
加油!
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奋斗... FIGHT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