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email
twitter
facebook

Friday, October 7, 2011

2011 第十二篇文章>>>你听到吗?你知道吗?我想你...




这篇文章

没特别的意义,只想分享,

我,对他的思念...真实的故事...(如果有得罪或伤到,再此先道歉...)静静地听我分享,我,和他...

你知道吗?我昨晚又梦见你了...

我又梦见你那熟悉又陌生的脸

你亲切,温柔的脸,

当我醒过来时,我知道...

我想你了...

虽然在梦境中,迷迷糊糊,

但我依然清晰地记得,

在梦里,你唱的生日歌,

每一字每一句,我都记得

你的声音,是多么的温柔

我想念你的声音

可以听你叫我一声 “弟弟” 吗?

你带给我很多美好的童年回忆,

幼小时候,你总爱和我开玩笑,

你会买很多很多的东西给我,逗我开心

我依然记得,你吹口风琴时,那潇洒的模样

当时的我,真的有一丝丝的羡慕

希望有一天,能够像你吹得那么的流畅

就这样,我买了一个小小的口琴

很努力地把它练起来。

练了一段时间后,终于会吹出一些简单的曲子,感觉还蛮自豪的

但,比起你吹的,我永远都追不上。

你,可以教我吗?我好想学!

犹然记得幼小时,

每当我放学后,你就会骑着你的老铁马,

而个子小小的我,就会用双手,抱着你

然后跟随你到外面去到一间印度店喝茶。

那个老板娘也蛮好的,

由于是常客,有时他都不收我们的钱。

每一次,都是你请我。

何时,才轮到我请你一次?

真的只要一次就好!可以吗?

还有,在我小学的时候,

接近放学时,你每天都会到学校来给我送一些糖水...

有时是红豆水,有时是薏米水,有时是绿豆水...

辛苦你了...我不会忘记的

那时的我真的很幼稚!

有时,我还和你说,我不想喝...

但,你还是逼我把它喝完...

现在,我真的和你说,我是真得真得真的好想再喝到!

太多太多的回忆,说也说不完...

太多太多的回忆,你带给我的,我今生都不会忘记

因为那是多么多么的美好,一生只有一次,以后不会再有...

去年,

想起当时握着你那还有一点温度的手,

心里真得很难受。

但我没显露出来,因为我不想你放不下。

我只能静静的看着你,心里却在哭泣...

为什么你不紧握我的手?为什么?

和你说话,你却没有回应...

你,离开了我们...

这已成为事实...

虽然,你已经离开了我,

但你的影子,永远都会在我的脑海里...

永远也挥散不去...牢牢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至今,我还是依然的挂念着你

你的每一字每一句我都会把它牢牢地记住

有时想到你,我都会流眼泪,

哈哈,都是你害我流眼泪的...

但这代表,我想你,

你在我心目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问你一句

简单却熟悉又陌生的问候语:

“阿公,你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