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email
twitter
facebook

Sunday, August 14, 2011

2011 第一篇的文章>>>烦恼的我~ =( 14/08/11













我又写部落格了,相隔一年了。
如今又再回来写我的心情故事。
之前是写英文,因为想提升英文。
虽然之前那些"烂"英文,但多多少少也帮助了我。=)
这次以华语来写,因为我接触华语的时间真的很少,
尤其是在这现今的社会,很多事情都英文化。
希望借由此机会,能够帮助我多记住一些字,

(废话很多~ =D)

我不懂为何又开始写日记了,可能想借机会抒发感情吧。
(顺便提升我华语的写作能力吧...)(白痴。。哈哈)

看回去年所写的,我觉得自己比去年成熟了。
或许在众多人眼中,我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吊儿郎当,
但其实,我真的懂得思考了。
有时候虽然会觉得我在做无聊的事情,浪费时间。
但,我真的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么。
我已经不是以前不懂是非黑白,天真的小孩。
我长大了~ =)
最近的我真的很难受。
人们说,长大了,思想会变得成熟。
我不否认,也不太赞同。
因为,思想成熟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它令我烦恼增加,令我苦恼,只会令我想更多。
我想迟早会变傻吧。(有点夸张)
身边许多的人都在问我最近到底怎么了。
坦白说,我也不知道。
但我能肯定地说绝对不是关于爱情!

无形中的压力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
我真的很想透透气,我很烦!
“烦什么烦,这么小就觉得烦了,你还不知道真正的烦恼”
或许很多人都会这么说。
也难怪他们会这么说,出外工作压力不好受,我知道。
我没否认他们说的,但我就不知为何烦恼会来找我。

没人了解我不是件可悲的事,可悲的是,就连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有时我觉得自己很傻,总在想些有的没的,没事找事来烦。
我尝试着不让自己想这么多,但讨厌的脑袋就是不停地在思考。
有时,歌曲,真的帮助了我很多。

当我听歌时,不是代表我在做无所事事的事情,不代表我在发呆,浪费时间。
其实,我是尽量借由它来帮助我自己别想那么多。
尽量忘掉现实生活中烦心的事情。

我怎么了?
可能因为兄弟姐妹年龄相隔太远,
他们都出外了,也有伴侣了,
工作的工作,读书的读书。
剩下我这个最小的在家里。
什么事都只能自己和自己分享。
每次自我安慰,明天会更好。

有时真的很想有个能了解我的人。
这绝对不是代表说朋友不好。
毕竟,朋友很多,好朋友当然也少不了,但真正知心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世界那么大,我却这么如此地渺小。
知心的你,我真的很需要你~ =|

烦恼,你真的那么爱找我吗?
我好恨你,可以不要一直缠着我吗?
就当作我拜托你吧~好吗?

不要问我到底怎么了,因为就连我自己也回答不了这个问题。
就当作是考验吧。
放心,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我会从挫败中学习成长。
我相信受过伤的人,会变得更加坚强。=)
加油!=)

3 comments:

Austin said...

我喜欢长不大的小孩,那样才好相处,有时候成熟的朋友反而很难相处,感觉他/她心里在打着什么算盘一样,彼此之间好像有面镜子在挡着...我和你一样,朋友很多,大多数的都是表面上的朋友,但如果要数一数真心的朋友,感觉上好像很少,甚至10根手指都算不完...以前我总是很羡慕那些有好朋友的人,现在懂事了才知道是我比较内向的关系...我一直希望有个能够了解我和支持我的朋友,在无聊时能够聊聊天,下午时一起玩玩,或者到彼此的家过夜,让彼此有个难忘的童年...有时候自己也在想到底是不是我将友情和爱情混杂了?但是如今中学毕业了,打从心地感觉到要找个真心朋友实在很难,因为少了当年一起读书,一起下课,一起放学,一起旷课的日子...现在读了大学,华裔朋友很少,我班只有我一个华人...我和马来人相处的很好,但就是缺少了那种归属感,感觉上孤零零一个人的...唉~实在很怀念中学生的生活...
我也很烦,每天都有烦不完的话题,尤其在感情上更是让我饱受心里上的折磨...还有每天都担心以后有没有工作(好像杞人忧天对吗),有时看了朋友去到新加坡读书,很羡慕他...有时伤心的时候,也不知道要向谁述说,唯有一直开面子书,因为看到很多人在上线,让我感觉到这个世界还有"人"在(=.=)...
如果哪天你找到了和烦恼说分手的方法,请你告诉我哦...
祝你的华文更上一层楼...
哈哈哈,不好意思啊,写了那么多东西,因为读了你的日记,突然想大吐苦水...加油吧兄弟!

Mjchia said...

谢谢你哦,你和我有着相同的感受~
不好意思,让你读了这么长的日记,
也勾起你的伤心事~
兄弟,
一起努力吧~
要好好珍惜每一段感情~
如果一段感情真的断了的话,
要记得我说的这句话~

我肯定会和他说,
他是世界上最最最最最笨的人

因为,
我失去了一个不珍惜我的他,
而他,
却失去了一个一直很关心他,很在乎他的一个我。

换个方面想~也许会让自己好过一些~
当然我不是在诅咒我自己~
我希望友谊断裂这个坏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希望我身边每个人都珍惜我~
因为我是真的用“心”来交朋友~ =)

FREIDA said...

haiz...same la..
Feel annoyed these few days.But I know what I'm annoyed for..haha!
人长大了。烦恼自然而然的也会随你而来,不用你去找它,它也会来找你..
+U ba..haha..gonna graduate soon..=P enjoy the school life 1st although not willing to enjoy it..XP 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