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email
twitter
facebook

Tuesday, August 16, 2011

2011 第三篇的文章>>> 真心换绝情 16/08/11





原来,
失去知己。
原来真的这么痛心的。
或许从来你都不曾把我当作是知己。
我只能忍痛地和你说,
认识你是我的错,
一开始就是我的错!
是我这生中最难忘的!
就当作是我被蒙住了双眼,
在这那么大的世界上,认识了你。
我很懊悔。
你竟然会是这么样的一个人!

你失落,受委屈,
有我陪你,
而我呢?
当我需要人陪的时候,
你却不曾关心过我。
我是用具吗?
换句话说,
你把我如何看待?

你变了,
我不愿相信自己,
但,你真的变了!
曾经的你去了哪里?

我想挽回,
也尝试着挽回。
但是也许你不想,
你没给我答案。
我问你,
你也不想回答。
我们到底出现什么问题?
我问心无愧的用真心交朋友,
换来的是什么?
你的绝情?
你的无情?
是我的问题吗?
为什么你不能坦白和我说?
讨厌也总得也要有理由吧。
难道连朋友也做不成?

曾经说过的永远,
如今换来的是什么?
你的无情已经伤害了我。
彻底的令我失望。

就当作是我们有缘无分,
当作我从来不曾认识你。
你的狠心,我被逼接受,
对不起,
我不能再让自己受伤害,
学会忘记你。
不让自己难过。
我问心无愧,
对你做了那么多,
你不领情。
不安的是你,
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不珍惜我的你,
是最笨的人,
我只是失去了一个不珍惜我的人,
而你却失去了一个很在乎你,很关心你的人!

我相信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就让时间淡化一切,
让我忘了你曾经出现过吧,
不再让我为你感到心疼。

我希望你不会后悔你的决定
是你不珍惜我。
是你自己的选择,
我遵重你的决定。

谢谢你让我成长,
我是不会因为你而伤心掉泪的。
不珍惜我的是你,
你不懂珍惜我的好!

虽然不舍,再多的不甘,
你已经不是从前的你了。
只能忍痛地说,
再见了,这段曾经很有意义的友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