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email
twitter
facebook

Friday, August 19, 2011

2011 第六篇文章>>>累了 19/08/2011




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去想这么多了。
这样只会累了自己,
苦了自己。

好想从前,
不用这么烦,
这么地累。
好想好好的休息,
让脑袋平静。

因为我实在是很累很累很累,
想把一切忘掉,
重新再来过。
也许这样,
我就能把烦恼通通全抛掉。

我尝试把不好的忘记的,
我知道我能做到的。
因为我已经开始放下,
不让自己想。

其实有时候,
泪也蛮好的,
只有累,
我才不会让我自己去想那么多。

好累,
真的好累,
脑袋好累,
身体好累,
我整个人都好累。

累了,倦了,
是时候放下所有,
好好让自己休息,
充实自己,
重新出发。

相信自己,相信希望。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