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email
twitter
facebook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2011 第五篇文章>>>奇迹 18/08/2011


~ ~MIRACLE~ ~


我心情好多了
虽然比之前好很多了,
但始终还是有一点点的遗憾...

我还是有一点不肯相信眼前的事实...
我怎么了?
我是不是太傻了?(也许吧)

巨蟹座的心是很脆弱的。
很容易心软,
你怎么忍心,
伤害一个用真心和你做朋友的人呢?

虽然有时巨蟹会很啰嗦。
但那是因为关心。
就像父母一样,
虽然有时说很多,
但都是为了我们好,
用心良苦。

你给了我很深刻的印象,
我知道我是不可能忘记的。
可能一辈子,
都会有影子在我脑海。
你的背影,
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
就像弄伤了一样,
会留下疤痕。
就算不管用什么药,
那疤痕,
永远都不会散去。

我好想回到从前。
因为那时的你,
让我对这世界充满希望.
因为我想,
终于让我找到知己了,
这感觉蛮不错的。
那段日子我都很开心,
我无法忘怀。

你不知道,
有人可以帮我告诉他吗?(哈哈,纯粹发神经)
告诉他,
有个傻傻的我。
在等着奇迹出现...

我不是在秀我的文采,(也许我根本就没有=D )
也不是想要秀任何感动,
这是我发自内心最真诚的话。
不知看了这篇文章的任何一个人,
有什么感受呢?
可以告诉我。=)

我,
还是期待奇迹的出现,
希望真的会有奇迹出现。
希望这一天能够到来。
我不在乎这天有多久,
我会等的,
因为我不想失去这段曾经很美好的友谊。

但如果奇迹没出现,
也没关系,
也许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一切随缘吧...=)

2 comments:

FREIDA said...

haiz..MJ,u make me speechless..
lolz..!
anyway,,,dont think too much..Everything will be fine!

Mjchia said...

what have i don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