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email
twitter
facebook

Monday, August 15, 2011

2011 第二篇的文章>>> 希望 Hope 15/08/11




人们常说这世界往往是真实的。
但我觉得,
有时侯,
在这个真实的世界里,
往往也充满着许多虚伪的面具。

这世界能相信的人,越来越少了。
我不曾相信,也不愿意相信,
但经过这段日子,
真的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让我否认,
一些人总会带着虚伪的面具。

这段日子,
我真的领悟到了一些,
人们总说,
这世界是公平的,
你怎么对别人,别人就会怎么对你。
对吧?

但事实并非如此简单。
这世界真的是太复杂。
是是非非,真真假假,
分不清楚。
世界有时并非真的如此地公平

相识,是一种缘分,
缘分来了,要懂得珍惜,
不但珍惜,而且还要爱惜。
因为,一旦错过了,
想要回到过去,
是不可能的事了。

但有时付出的,往往得不到相应的回报。
这是多么的不公平。
如果这世界还是公平的话,
请证明让我知道。

挽回一段友谊不是没可能,
问题只是,
你想挽回吗?

我不会轻易放弃的,因为我在乎
我是用“真心”交朋友 =)
我珍惜,我在乎,
因为不想失去。

不要轻易放弃,
尝试过了才知道。
希望这世界是还有希望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