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email
twitter
facebook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2011 第四篇文章>>>我的未来不是梦 17/08/2011

Keep on going...

Nothing is Impossible...

Try before you say no...

Because there is always a hope...

Don't ever try to give up easily...


有梦想是好事,
有梦想的人才会向着自己目标前进,
人生才会活得有意义。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
别说没有,
如果你说没有,
那只是因为你在逃避,不去想,
给自己找一些不是理由的借口。
因为曾经的我也是一个这样的人。

所以,
给自己一点的时间,
好好的想一想。
你的梦想到底,究竟,是什么?
不要让你这一生留下遗憾。

或许实现梦想对某些人来说,
是件简单的事情。
但我的梦想却可以说是遥不可及,
我不敢奢望太多,
只求一切顺其自然。

我会努力,
永不放弃,
让它实现。
如果我这一生不去尝试,
我会后悔一世。

它是我的生命,
它让我在这世界活得很精彩。
没有了它,
我的世界只剩下黑白,
只剩无奈。

它总是在我空虚时,
失落时,
陪在我身边。
它总是给我希望,
让我对这世界,
充满着无限的希望。

虽然,
要实现它,
是件不简单的事情,
但我会努力把它完成。
不管结果如何,
只要我尝试过,
我就不会有遗憾。

曾经有个和我同梦想的你,
希望你也不放弃。
或许你不知道,
但我还是会默默给于你鼓励。
一起努力吧,
让梦想实现。

希望所有拥有自己梦想的人,
不要轻易放弃。
一切就掌握在你手中。
只是看你是否经得起考验。
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加油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